市委会举办2022年新会员读书班
作者:组织处 发布时间:2022-11-28 14:45:58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221129090545.jpg

1124日至25日,民建杭州市委会在杭州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22年新会员读书班来自全市各基层组织的60余名新会员参加了培训学习。杭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琳出席读书班。

郭.jpg

郭清晔为新会员颁发了会员证,并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合格民建会员》讲座,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四新”“三好”新要求,全面回顾多党合作发展历程,系统解读新时多党合作主要任务及会章重点内容。希望全体新会员讲学习,坚定正确理想信念,深刻领会会章会史和多党合作理论,通过学习使自己始终保持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讲履职,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立足本职,积极参与会的各项活动,努力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有所作为;讲规矩,做遵章守纪的典范,增强荣誉感、责任感,树立民建会员良好形象

读书班邀请市社院老师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讲座。市委会机关各处室长介绍处室职能,并进行中共二十大和《会章》的知识考试。市企联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介绍市企联会主要工作,市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分享参政议政心得体会。

小组讨论和交流发言时,新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多党合作制度和统一战线、会务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作为民建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心。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不断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以身作则,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不忘初心,学习先贤,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积极履行会员职责,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上有所作为,争做合格民建会员。

张.jpg

结业式上,张琳对新会员提出三点希望:坚持深学笃行,继承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学出政治坚定、历史自信、行动自觉;积极履职尽责,扛起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使命担当,深刻理解履职意义,提高五种能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涵养民建时代人的素质,树立主人翁精神,在各项工作中做表率,严于律己,知敬畏、守底线。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