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杭州市对外联络工作委员会开展直播行业学习考察活动
作者:穆盈秀 发布时间:2022-08-05 12:44:10 点击率:

    8月4日下午,民建杭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对外联络工作委员会开展直播行业专题学习考察活动。活动由外联委主任、杭州米络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琼主持。

交流座谈.jpg

交流座谈

参观考察.jpg

参观考察

    外联委一行认真听取我国目前电商直播及短视频运营的主题分享,详细了解电商直播及短视频运营的发展历史、经营现状、未来趋势及该公司优秀合作案例和先进经验等。

    与会人员还现场参观考察直播带货、跨境电商运营等,并体验了虚拟直播技术。

    期间,外联委委员就电商直播及短视频运营的产业前景、优势、当前面临的问题以及解决措施进行了热议;纷纷表示直播行业是新的数字经济模式和业态,希望今后能够继续沟通交流,积极参政履职,协助促进直播行业健康发展,实现更多地方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品牌效益。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