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敏一行走访民建市委会
作者:陈颖 发布时间:2022-09-08 17:15:46 点击率:

    9月7日下午,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敏率队走访民建市委会并开展调研,驻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罗明誉、宋辉参加。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琳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走访。

XIMG_3643 (2).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张琳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市委会在组织建设、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的重点工作,并着重汇报了会内监督工作情况,特别是监督委员会在规范工作程序、健全监督机制、提高执纪监督效能和加强理论研究、强化监督队伍自身建设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及成效,就目前监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李敏充分肯定了市委会在自身建设和会内监督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民主党派开展内部监督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希望民建市委会进一步探索创新,树立标杆示范作用,在凝聚思想政治共识,提高新型政党制度效能,发挥内部监督作用,深入实施“同心同廉”工程等方面继续发力,持之以恒做好内部监督工作。

    座谈会前,调研组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浙江省多党合作传统教育基地”——杭州民建办公旧址和民建杭州市委会荣誉陈列室等,全面了解了杭州民建发展历程和履职风采。

XIMG_3260.JPG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