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杭州市委会召开组织工作培训会
作者:穆盈秀 发布时间:2022-03-02 16:37:23 点击率:

照片.jpg

    3月2日上午,民建杭州市委会召开组织工作培训会。建德市委会、城区基层委、总支部、富阳区支部负责会员发展的副主委、委员等参加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琳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中共中央统战工作条例,民建中央关于会员发展、会籍管理、会费管理相关文件精神;讨论民建杭州市委会会员发展工作规定(征求意见稿)。

    与会人员交流所在基层组织的近期会员发展情况,同时紧紧围绕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深入探讨。

    张琳指出会员发展工作是会自身建设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基层组织是发展会员的第一线,组工干部是会员发展的中坚力量。组工干部务必要把发展会员作为基础性工作抓紧抓实。一是要加强学习,以自学、带头学、集中学的形式提高基层组织领导班子组织工作水平;二是要严格把握会员发展的原则和要点,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三是要严把基层组织审查入口关和谈心谈话关,积极稳妥推进会员发展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