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清晔主委前往市社院看望参加培训班的民建会员
作者:组织处 发布时间:2021-05-06 14:28:15 点击率:

合照.jpg

日前,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组织处负责人前往杭州市社会主义学院,看望参加杭州市第33期杭州市各民主党派中青年骨干培训班的7名民建会员。

郭清晔主委与会员们开展座谈交流,会员们一一汇报了在市社院的学习经历与体会,感谢市委会给予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宝贵学习机会,郭清晔主委在百忙之余能来看望令人感动。会员们表示市社院安排课程种类丰富,带课老师认真负责,授课形式生动活泼,通过这一个月的脱产学习,不仅全面学习了党史、统一战线、中共与各民主党派历史渊源等相关知识,还通过一系列实地考察与联谊活动,增进了参训会员间的感情,加深了彼此的了解。

郭清晔主委肯定了会员们在培训期间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会员们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会员们一定要将党史学习作为重要任务放在首要位置,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杭州民建成立70周年,大家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通过这次培训,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政治使命担当,系统学习培训课程,圆满完成各项要求,争先创优,多向兄弟党派学习,加深彼此的友谊,取长补短,全面成长、进步,争取取得学习上的大丰收,全方位展现杭州民建的风采,将此作为人生重要的一课。培训结束后,也要继续发挥党派骨干作用,带头履职,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杭州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添砖加瓦,作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