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不聚集,相约“云活动”
---记民建杭州外联委首次网络会议
作者:组织处 发布时间:2020-03-19 20:17:34 点击率:

16.jpg

在全国共同抵抗新型冠状病毒的特殊时期,为响应政府“少出门、少聚会”号召,本着“线下防控疫情,线上活动不停”原则,民建杭州外联委利用“钉钉”社交软件,于3月18日晚开展了线上“云活动”,并收到良好效果。

本次活动由外联委主任顾惠波主持,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刘政奇、外联委20余名委员参加了本次线上活动。

会上,顾惠波主任就外联委上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本年度工作计划提出初步意见。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市委会助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工作开展情况。委员们踊跃发言,谈想法、抒感受、提建议,整场会议讨论热烈,氛围浓厚。如胡宇菲就助力抗疫所付出的努力、疫情来袭后所带来的企业转型反思与大家分享心得;周红就当下社会热点网络教学所引发的强烈社会反响进行分析,提出创新教育方式、提高教师水平的观点;陆顺理就疫情爆发初期在国外出差的切身感受,抒发浓浓爱国之情、拳拳报国之志;朱飚、张一宏、方笑等委员则各从自身角度出发,畅谈自身企业在疫情期间的种种措施,对本年度的外联委工作计划提出合理化建议。外联委的委员们大都有海外求学、就业经历,有些委员还长期从事外贸业务,从国内防疫抗疫的成效看现在国外的疫情肆意横行,感慨颇深,纷纷表示身为中国人,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

会议最后,刘政奇副主委对本次线上活动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形式,认为本次“云活动”形式新颖,内容充实,是一次有益的探索和尝试,开辟了外联委活动开展的新方向。接着,就本年度外联委工作计划,活动开展方向、内容等提出具体建议意见。最后,他向全体委员传达了近期市委会贯彻市委市政府“两战全胜”工作精神,号召大家充分利用“亲清在线”、“民建服务”、“民建名品”等线上服务载体,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相关问题,为早日恢复经济社会正常秩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