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汇涓流 爱心架桥梁
---民建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抗台救灾捐赠仪式在龙岗镇举行
作者:组织处 发布时间:2019-08-28 20:43:53 点击率:

2.jpg

8月28日,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一行来到龙岗镇政府,开展民建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抗台救灾重建家园捐赠仪式,为龙岗镇灾后重建贡献民建的一份力量。民建杭州市委会秘书长寿遐、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临安区龙岗镇镇长范斌、党委委员储芳应急办主任张杰 民建会员企业家代表和会员中的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赠仪式

3.jpg

超强台风“利奇马”造成的破坏和伤亡一直牵动着民建杭州市委会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的心。作为“走亲连心三服务”对口服务单位,台风过后第二天,民建市委会迅速在全会发起向龙岗镇赈灾捐款倡议,广大会员、干部积极响应,大家以实际行动帮助受灾地区和群众度过难关。短短10天时间,募集爱心捐款累计达183430元。通过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运营,善款将全部用于灾区群众的恢复重建工作。

捐赠仪式上,全体人员观看了龙岗镇受台风侵袭时的视频,受灾现场画面之惨烈令人触目惊心范斌镇长就全镇受灾情况进行了简要通报他说,本次“利奇马”台风来势猛,短期降雨量大,直接损失惨重,但是在各级党委、政府、武警部队和相关部门的大力关心支持下,灾前避险及时,人员转移到位,没有造成人员因灾死亡,目前各项灾后重建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他向市委会的爱心捐款行动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表示将倍加珍惜这份深情厚谊,用好爱心资金,尽快恢复家园。

郭清晔主委指出,在这次百年不遇的自然灾害面前,民建各级组织始终保持“致富思源,回报社会”的宗旨,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驰援”中华美德,自觉秉持“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企业”精神,主动伸出援助之手,竭尽所能,向受灾群众献上一份爱心,送去一份温暖。本次捐款活动充分展现了民建会员心系社会、讲奉献有爱心的精神面貌。目前正是灾后重建的重要关头,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共渡难关,积极开展灾后重建工作。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加快推进灾后重建各项工作,尽快恢复灾区人民的美丽家园。市委会也将持续关注灾区群众灾后生产生活情况,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1.jpg

捐赠仪式上,部分担任市政协委员的会员还向镇政府捐赠了20套法律方面相关书籍,用于前期走访时相关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普法宣传,并就下一步开展“送法律”活动进行了前期对接沟通。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