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务工作 >> 监督委员会、专委会、横向组织动态 监督委员会、专委会、横向组织动态
民建杭州市委会召开乐龄委全体委员工作会议
作者:王浙名 发布时间:2022-05-16 11:02:12 点击率:

会场.jpg

513下午,民建杭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乐龄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副主委、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张琳参加会议并主持

会议宣布了民建杭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乐龄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全体委员名单,郭清晔主委为新一届乐龄委班子成员颁发聘书,新一届乐龄委主任张瑾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

会上,委员们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杭州市党代会、杭州市两会精神以及民建省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精神。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表决通过了新一届乐龄委工作简则,结合市委会2022年重点工作讨论通过乐龄委年度工作计划,并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516090835.jpg

会上,郭清晔向大家介绍了市委会换届以来的各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本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他强调:老会员是民建大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老会员工作是对尊老爱老中华传统美德的传承和弘扬。他对如何开展新一届乐龄委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政治学习作为首要任务,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民建十二大、省委会换届大会以及杭州市党代会等重要会议精神,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当好示范表率;二是要认真谋划,结合乐龄委工作定位抓好履职,围绕亚运攻坚、共同富裕等主题开展系列调研活动,不断提升参政议政工作实效;三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换届为契机,认真吸收上一届乐龄委宝贵经验,确定自身建设的目标和基本任务,努力把自身建设提高到新的水平。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