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务工作 >> 监督委员会、专委会、横向组织动态 监督委员会、专委会、横向组织动态
民建杭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作者:穆盈秀 发布时间:2021-01-11 11:10:06 点击率:

照片.jpg

1月9日上午,民建杭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在天元大厦奕乐厅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洪明,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潘伟红、陈沸及委员们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第十三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草案)、关于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人的建议(草案)。

洪明主任强调,监督委员会工作重点在于监督,以党为师,贯彻落实好内部监督工作有关制度规定。监督委员会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是2020年履职工作已初显成效,实现起好步、开好局。在新的一年里,围绕“履职能力建设年”主题,监督委员会要高度重视对市委会换届工作的监督,还要做好对部分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监督;要加强对基层组织民主生活会和述职评议会制度落实情况的监督;要加强对各级组织作风建设的监督。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