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务工作 >> 监督委员会、专委会、横向组织动态 监督委员会、专委会、横向组织动态
共庆百年华诞  永葆初心使命  
---杭州民建乐龄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交流会
作者:王浙名 发布时间:2021-07-01 20:15:22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210701201726.jp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7月1日,正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民建杭州市委会乐龄工作委员会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交流会。委员们欢聚一堂,共庆党的百岁生日。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委会原主委蒋福弟,市委会原副巡视员、乐龄委主任吴彦以及十余名乐龄委委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委员们一起实时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起了与会委员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从总书记的讲话中,更加深刻地领会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发展的光辉历程和肩负的责任使命。作为民主党派的一员普通成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初心使命,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携手共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彦对此次活动提供相关服务保障的沈文静委员表示了感谢,他要求乐龄委全体委员要以党为师,坚定理想信念,确保在政治上始终与中国共产党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要不断加强调查研究,履行好新时代参政党职能。

蒋福弟对此次活动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活动意义深刻,内容丰富。他指出:乐龄委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做到懂政治、讲政治;二是要找准乐龄委目标定位,深刻认识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聚焦养老主题开展有针对性的调查研究,积极履职建言,为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添砖加瓦。

会上,与会委员还一起学习了中共杭州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通报了区划调整后市委会各基层组织换届、成立相关情况。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