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务工作 >> 监督委员会、专委会、横向组织动态 监督委员会、专委会、横向组织动态
杭州民建艺术院召开理事(扩大)会议
作者:苏廷良 发布时间:2020-05-29 16:57:09 点击率:

DSC_48451.jpg


    5月29日,杭州民建艺术院召开理事(扩大)会议。民建市委会秘书长、一级调研员寿遐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杭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建十一届十次中常委会议精神。会议认为,在全国“两会”结束后立刻学习有关精神,对于全面掌握最新思想动态,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具有重要意义。

    杭州民建艺术院院长李洁作2019年工作总结。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杭州民建艺术院围绕民建市委会中心工作,组织参与“歌唱祖国,咏诵初心”歌咏会、“爱在黔西”节目录制、“施复亮施光南父子双杰艺术展”和民建中央、省委会、杭州市政协书画展等活动,为杭州民建事业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2020年是民建成立75周年、浙江民建成立65周年,杭州民建艺术院将积极配合市委会做好系列纪念、庆祝活动。

    会议审议通过增补支乐双等12位艺术院成员为理事。新增理事作了简要的介绍,大家一致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杭州民建艺术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贡献力量。

    会议对民建分会办公旧址纪念标志物设计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民建成立75周年和民建省委会成立65周年之际开展标志物的设立,有利于传承民建优良传统,有效推动会史教育资源的进一步挖掘利用以及理论研究的进一步深化,将为民建事业创新发展提供推动力。

    寿遐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杭州民建艺术院一年来的工作。她希望全体理事一要加强学习,重点围绕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思想碰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两手硬两战赢”,把身边发生的感人事迹转化为催人奋进的艺术作品;三要继承民建优良传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民建事业进一步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各社就2020年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书画社开展了笔会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