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务工作 >> 监督委员会、专委会、横向组织动态 监督委员会、专委会、横向组织动态
民建杭州市妇工委赴绍兴学习交流
作者:沈虹 发布时间:2020-12-05 15:42:03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201205160238.jpg

12月4日-5日,民建杭州市妇工委主任、市委会原秘书长寿遐带领妇工委委员们赴绍兴学习交流,参观考察会员企业,与民建绍兴市妇工委进行座谈交流。民建绍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单国君,嵊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嵊州市基层委主委、民建绍兴市妇委会主任史萍,绍兴柯桥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民建柯桥区基层委主委祁金凤,民建绍兴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李福勇等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201205160315.jpg

微信图片_20201205160224.jpg

妇工委一行先来到苏泊尔股份公司位于绍兴市袍江经济开发区的全资子公司——浙江绍兴苏泊尔生活电器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关于企业多元化的产业发展历程介绍,参观了产品展厅及电炊具车间、电磁点动车间、饮品车间等厂区,向民建滨江区会员、浙江绍兴苏泊尔生活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俊佑,了解了公司今年疫情影响和复工复产等情况。绍兴苏泊尔是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规模最大的全资子公司,于2009年正式投产,主要生产电压力锅、电水壶、面包机、料理机、破壁机等十余个品类的产品。苏泊尔作为中国炊具、小家电行业领跑者,于2004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032),也是中国炊具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公司在杭州、武汉、绍兴、玉环、越南等地建有研发制造基地,产品远销日本、欧美、东南亚等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通过在中国市场运营WMF、拉歌蒂尼、KRUPS等品牌,苏泊尔已进入高端市场。通过推出迷色系列锅具等年轻化产品,苏泊尔越来越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委员们在参观公司展厅时,被苏泊尔产品品类的不断发展壮大惊叹,为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不断追求产品迭代创新的创业精神点赞。

微信图片_20201205152934.jpg

5日上午,杭州、绍兴两地民建妇工委进行了座谈交流。史萍主委介绍了民建绍兴市妇委会在抗击疫情、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焦素红处长介绍了民建杭州市妇工委2020年以来的履职情况及组织开展的各类活动。寿遐主任对民建绍兴市委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认为民建绍兴妇委会的各项工作成绩显著,值得我们学习。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绍兴的印象,也提升了委员们的思想境界,为进一步做好妇工委工作拓宽了思路。

与会委员们结合本职岗位和党派履职作发言,并围绕绍兴古镇保护与开发、绍兴黄酒非遗文化传承创新、浙东“唐诗之路”打造和越剧产业化发展等展开了深入交流,为推进文旅产业融合规划建言献策。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