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智聚力迎亚运 同心建设新天堂——致全市民建会员的倡议书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2 20:13:12 点击率:

“举办一届成功的亚运会”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杭州的光荣政治任务,是杭州城市更高水平上高质量发展难得的重大历史机遇,是杭州展现千年文化底蕴的重要平台。亚运会筹办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熊熊亚运圣火即将在钱塘江畔燃起,为更好地助力亚运盛事,展现民建会员聚智而谋、同心而行的责任与担当,我们向全市广大会员倡议:


强担当,做好亚运氛围营造者


杭州2022年第十九届亚运会是杭州有史以来所承办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国际体育文化盛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杭州亚运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以“躬逢盛世、与有荣焉”的使命担当,以主人翁精神、排头兵姿态,全力参与到市委会“同心同行·共筑亚运”助力服务杭州亚运会系列活动中,为宣传亚运、助力亚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全会共襄亚运盛会的浓厚氛围。

坦建言,做好亚运全程参与者


办好亚运会,需要汇聚各方面智慧力量。要充分发挥民建紧密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紧扣亚运筹办目标任务和关键环节,开展课题调研、反映社情民意,在高质量建好亚运场馆、高标准安全办赛、高水平发展“赛后经济”等方面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广泛汇聚合力办好亚运盛会的正能量。

展形象,做好亚运文明示范者


办好亚运盛会,人人是窗口,个个是形象。要充分发挥自身影响力,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岗位,带头履职尽责,带头参加志愿服务,带头弘扬文明新风,当好“宣传员”“监督员”“服务员”,努力在助力亚运盛会中展现新时代民建会员的新风采。

同心同行,集智聚力。让我们携起手来,在举办亚运会的全过程各方面竭力参与、全情投入,充分发挥民建会员的真诚和热情、智慧和汗水,为世界呈现一场具有“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盛会作出新贡献!




民建杭州市委会

2022年3月31日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