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二十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在深圳五洲宾馆隆重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1 09:57:47 点击率:

2018年6月8日至10日,“2018(第二十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在深圳五洲宾馆隆重召开。本届论坛由民建中央、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来自浙江民建的27位会员和企业家在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陈小平,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巡视员郭吉丰带领下参加此次论坛。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浙江省民建企业家协会会长、浙商创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越孟受邀参加并作发言分享。我会会员企业家韩金宪、王卫东、郑洪鑫参加论坛。

      此次大会云集了众多高规格的嘉宾,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辜胜阻,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党委委员李超,科学技术部党组成员陆明,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李心,深圳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艾学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3.jpg

4.jpg

中国风险投资论坛历经20年,已成为我国创投-创新-创业领域的一面旗帜。本届论坛依然坚持高站位、高起点、高标准,高层论坛围绕“资本新时代:引领创新与价值坚守”话题展开,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云峰主持高层论坛,深圳证券交易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建军,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洪磊,美国哈佛大学商学院终身教授Josh Lerner,中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执行总裁李彤,香港交易所董事总经理、首席中国经济学家巴曙松分别从政策监管的层面以及行业发展的角度,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5.jpg

论坛第二天,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浙江省民建企业家协会会长、浙商创投董事长陈越孟受邀参加《赋能式投后,构建VC/PE的核心竞争力》专场分会,并在分会现场分享了自己对于构建VC/PE核心竞争力的看法和多年的从业经验。陈越孟认为投前是产业价值发掘的过程,是风险控制最重要的一环,而投后管理则是价值提升变现的过程,从价值变现来讲从投资项目的开始就该设计好变现的形式,这样做既能提高所投项目的成功率,也能够提高基金的综合实力。

   本届论坛邀请到了1000+风险投资大咖,国家及地方政府引导基金负责人,上市公司总裁,独角兽企业/类独角兽企业创始人,200+中央及地方政策制定者、经济学家及主流财经记者出席此次行业盛会。伴随论坛同期举办的还有 LP&GP高端闭门圆桌会议、LP&GP高端交流午宴、高端会见等多场高层次的交流活动,多层面促进全球风险投资领域的对话与合作。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