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新闻
首页 >> 萧山民建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热烈祝贺赵忠炎主任荣膺杭州市 “优秀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企业入选“2006年度全国民营企业500强”
作者:审核员 发布时间:2008-12-09 00:00:00 点击率:31次
    
    11月21日,杭州市委、市政府在杭州大剧院召开全市民营经济大会。浙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奇分别讲话,为广大民营企业鼓劲加油。市委副书记王金财主持大会。市领导孙忠焕、叶明、许勤华、洪航勇、朱金坤、沈坚、于辉达、何关新、佟桂莉、董建平等出席会议。与会225家民营企业发出倡议,鼓励全市民营企业家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危”中求“机”、转“危”为“机”,打好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这场硬仗。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弘扬爱国、敬业、诚信、守法、贡献的建设者精神,杭州市委、市政府授予民建萧山总支主任、浙江江南涤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忠炎“第三届杭州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荣誉称号,同时,浙江江南涤化有限公司还获得了入选“2006年度全国民营企业500强”的殊荣。
    据悉,进入新世纪以来,杭州民营企业实力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高,浙江江南涤化有限公司抓住机会不断进取,并在抗震救灾等活动中慷慨解囊,充分体现了应有的社会责任感,成为了社会和谐的重要力量。
    企业是社会的企业,企业的最终目的就是要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回报社会。作为民建萧山总支主任、浙江江南涤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忠炎同志以一位优秀企业家的远见卓识和敏锐眼光带领企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奉献社会,热心公益事业和慈善事业,立志造福百姓、服务人民,关心爱护员工,扶危济困,尊师重教,为推动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此次荣获杭州市 “优秀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企业入选“2006年度全国民营企业500强”是对其个人为社会做出卓越贡献的充分肯定。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