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新闻
首页 >> 滨江民建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杭州市市长张鸿铭一行深入民建会员企业安恒信息调研
作者:杨清 发布时间:2016-07-11 09:13:14 点击率:18次


1.JPG

       201678日上午,杭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鸿铭等领导实地走访了民建会员企业安恒信息总部,认真参观了安恒信息先知、玄武盾、等级保护工具箱等主要技术创新成果,并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民建会员、安恒信息董事长兼总裁范渊对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安恒信息最新的发展情况做了汇报。

4.JPG


    汇报中,范渊详细介绍了安恒信息的发展历程,并围绕智慧城市、安恒密盾、安恒云、安恒网络安全学院等各项工作进行了现场讲解。张鸿铭市长认真听取汇报,在得知安恒信息连续几次入围全球网络安全500强,了解到安恒信息在产品技术创新、安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努力后,充分肯定了安恒信息这些年取得的进步以及为杭州信息经济健康发展做出的贡献。

6.JPG


    针对张鸿铭市长特别关心的重大活动期间网络安保情况,范渊表示安恒信息会对重大活动成立安保特别小组, 部署最先进的大数据安全态势感知平台和云防御系统,7*24小时进行安全监测和值守,确保安全事件处理率100%。张市长高度赞赏了安恒团队的努力,肯定了安于责任、恒于创新的企业理念,并强调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是重大活动顺利举行的前提,安恒信息要继续全力以赴,坚持不懈。

5.jpg

    张鸿铭市长非常关注当前政府网络安全形势,在看到风暴中心统计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大数据安全态势报告后,张鸿铭市长就当前我国互联网安全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发表了看法,着重强调了网络安全问题的严峻性。并进一步指出,杭州是全国率先提出信息经济战略的城市之一,也是建设智慧杭州的关键基础,既为整个网信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也为新形势下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带来了诸多挑战。相关部门要正确处理好安全和发展的关系,从网络安全的角度做好杭州信息经济的顶层设计。 

 

    张鸿铭市长特别强调,安恒信息作为杭州本土培养的网络安全知名企业,要抓住目前网信事业发展的新机遇,在产品和技术上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和创新。与此同时,全力培养网信人才,形成高素质的网络安全人才队伍,打造一支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网络杭军,为杭州信息经济提供智力支撑和安全保障。



    范渊代表公司对杭州市委、市政府对安恒信息一直以来所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一定践行社会责任和主体意识,利用好杭州这片创业创新的热土,继续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加大核心技术突破和人才培养。同时希望协助建设好西湖大学网络安全学院,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打造杭州智慧安全新形象,为推动杭州市信息经济全面健康发展尽绵薄之力。

8.JPG

    市网信办、市经信委、财政局、科技局、商务局、城管局、滨江区、发改局、住建局、国土分局等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