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新闻
首页 >> 临平民建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民建临平区一支部向社区防疫一线人员捐赠物资
作者:吕宽 发布时间:2021-12-15 15:48:42 点击率:34次

12月以来,杭城出现了首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打响了全城“防疫战”,全城进入战“疫”时间。民建临平区一支部会员们迅速行动,采购物资,给战斗在社区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温暖。

0006.jpg

12月15日下午,民建临平区一支部主委谢宇罡同支部会员们一道,赶到了前期联系的临平区乔司街道汀兰社区与良熟新苑社区,为两个社区的一线工作人员送上了防疫物资、自嗨锅、方便面、暖宝宝及矿泉水等物资,为临平区防疫工作贡献民建临平会员的的力量。

0003.jpg

乔司街道党工委委员陈树春,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陈黎强及汀兰社区、良熟新苑社区的两位书记对民建临平一支部会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捐赠物资这一行动表示感谢。随后,两位社区书记分别向民建会员们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以及防疫工作的情况;会员们深感社区一线工作人员的艰辛与不易。

谢宇罡首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民建组织,社会服务是民建党派工作中的一个重要抓手,当下防疫形式严峻,作为民建会员,不单要在精神上支持社会面的防疫工作,更要落到实处,能出一分力就出一分力,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一线防疫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0008.jpg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