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新闻
首页 >> 临平民建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民建会员乔职行,捐资助学暖人心
作者:周智刚 发布时间:2021-12-23 18:33:19 点击率:24次

        1222日上午,民建临平区三支部主委周智刚等一行人,赴乔司职高开展“温暖助学进校园”主题活动,走访了解办学情况,连续第二年为学生送上助学金。校长却旦及师生代表等参加。

        活动上,却旦校长首先致辞,她代表师生对民建临平区三支部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民建临平区三支部两年来对学校发展的关注支持对学生成长的关心关爱,并向会员们介绍了学校近期建设情况与未来发展规划。她表示,“温暖助学工程”不仅仅是物质温暖,更是精神激励。学校将以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推进教育改革,提升教学质量,持续增效人才培养,并号召学生学以致用,感恩回报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同时希望民建三支部能够一如既往支持我校建设发展,加强交流合作。

        周智刚向师生介绍了民建三支部在推进“温暖工程”的情况,对我校的教育教学发展表示赞同,他指出近年来乔司职高大幅提高教育水平,持续向社会输送优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希望乔司职高未来发展中能继续坚持办学理念,更好服务于经济发展。

随后,民建临平区三支部会员向1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送上助学金,学校向民建三支部颁发捐赠证书并向民建三支部会员做了感谢发言。

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帮助支持下,乔司职高积极投身现代化中职强校建设,开拓创新打造亮点品牌,巩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不断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未来学校将继续坚持发展学生“强健、正直、精技、善融”的核心素养,持续推进教育事业做稳做实,为临平区职业教育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