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民建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
作者:苏廷良 发布时间:2022-11-29 20:17:14 点击率:

为充分发挥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的重要作用,不断提升市委会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民建市委会于11月28日召开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琳及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委员二十余人参加会议。民建浙江省委会调研部部长朱修萍参加会议并做业务辅导。

微信图片_20221130091746.png

与会人员专题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通过认真读原文、悟原理,将精神内涵内化为参政履职实践,瞄准下一步参政议政工作的主要方向。

朱修萍对民建省委会新修订的参政议政工作考核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就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和调研报告进行了分析讲解,为如何提高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市“两会”选题方向和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思路等进行交流发言。调研处负责人通报了2022年民建市委会春季招投标的相关情况,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解答。

张琳肯定了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她指出,课题撰写工作是一个不断学习、修改、完善的过程,需要在调研中不断的思考、调整、提高。她希望每位委员发挥骨干带头作用,主动了解身边会员的研究方向,带动其他会员积极作为,有效开展参政议政工作,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和“两个先行”杭州实践汇聚民建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