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同心筑梦跟党走——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3 22:37:09 点击率:

建德市委会,各基层委员会、支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杭州民建成立70周年。为进一步在全会营造隆重、热烈的庆祝氛围,民建杭州市委会决定开展“同心筑梦跟党走——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摄影作品在内容上要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杭州民建成立70周年特色,做到主题突出、积极向上、基调明亮,生动形象地唱响民建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会的主旋律,表达“同心筑梦跟党走”、凝心聚力迈向新征程的决心和信念。


二、征集要求
  1、作品必须为原创,记录真人真事,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2、作品彩色、黑白不限,组照不超过8张,必须排列组合后成形,并分别附单张照。
  3、作品均为JPG格式,大小不低于5MB。
  4、作品请在邮件标题上注明“摄影作品征集”字样,并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职务、所属民建支部、联系方式(包括联系地址、邮政编码、电话、电子邮箱)等相关信息。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4月26日。


四、征集邮箱
  请于截止时间前将摄影作品的电子版统一发送至民建杭州市委会宣传处邮箱hzmjxcc@126.com


五、有关说明
  1、“同心筑梦跟党走——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结合“同心路·民建情”主题征文活动同步进行,摄影作品根据要求单独报送。
  2、杭州民建筹建以及成立初期的工作活动、民建先贤来杭视察调研等一批反映珍贵史料的老照片列入重点征集内容。(老照片可联系上门取。)
  3、符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杭州民建成立70周年主题的书画、篆刻、雕塑等文艺作品均可通过扫描、拍摄等专业处理转为JPG格式的电子图片参与征集活动。
  4、征集作品择优遴选后,将采取灵活形式进行传播分享,及时报送民建中央、省委会、统战部等单位和部门,推荐参加相关评选,并酌情给予年终先进支部考核加分。


六、联系方式
民建杭州市委会宣传处
(杭州市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B座19楼,邮编310026)

电话:85256775、 85256776

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投稿作品表
微信图片_20210324094053.png

(扫描二维码可查看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