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会公益
首页 >> 社会公益 社会公益
会员江亮用十九年坚持守护一份责任
作者:张艺群 发布时间:2017-06-09 15:33:31点击率:4次


    201767日下午,杭州师范大学“江亮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该校仓前校区大学生成长指导中心举行。该奖学金赞助者、杭州米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江亮来到现场,为2017年获该奖学金的16名品学兼优的学生颁奖。

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中国红粬酒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人、杭州米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江亮,这是他第19次作为颁奖嘉宾来到杭州师范大学参加颁奖典礼。自1999年设立以来,19年间“江亮优秀奖学金”在杭州师范大学已资助了196名学生,他们有学生干部、社团精英、志愿者,也有学霸和科研达人。今天,他们中的很多人已经成了各自行业的佼佼者,活跃于社会舞台。

“作为奖学金的获得者,应该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多做公益,回馈社会。青春应该是奋斗的过程,多经历多体验,多承担多奉献。” 67日随同参加颁奖仪式的嘉宾、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专职副秘书长何奇如是说。

而这份社会责任,正是江亮当年在杭州师范大学设置“江亮奖学金”的源起与旨归。67日的颁奖仪式上,他对获奖学生说:“对梦想的追求和对社会的责任,是一个人心灵成长的催化剂,而心灵的成长比什么都重要。服务社会不是要得到什么,也不是要证明什么,而是用曾经影响过你的爱心,去影响更多的后来者。”

因为这份责任,19年过去了,流逝的岁月未曾改变江亮当年的初衷,“我希望所有的梦想都开花,我希望所有的青春都因责任而闪光。”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