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荣誉台
首页 >> 荣誉台 荣誉台
祝贺!“学史力行 奋进民建”主题知识竞赛获奖名单揭晓啦!
作者:沈虹 发布时间:2021-12-22 20:40:35 点击率:

  为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激励广大会员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民建杭州市委会举办了主题知识竞赛活动。经过激烈角逐,根据得分情况,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8名以及优秀组织奖4个。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在杭州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中掀起了一股学习“四史”和会史的热情与高潮。会员们积极响应,纷纷通过“杭州民建”公众号登录网上民建之家,广泛参与知识竞赛,比学赶超,奋勇争先,开启“答题风暴”。知识竞赛以“学史力行  奋进民建”为主题,内容包含了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会、民建会章和会史、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共十九大以来的国情国力、“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事关我省我市发展的重点工作情况等。有的老会员不会用,支委上门辅导;有的会员孜孜以求不断突破,130秒内勇闯5关;有的支部参与率达到了100%。


  会员们表示,这次知识竞赛形式活泼寓意深刻,不仅增长了知识,而且对民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会、爱学”的热情与自觉,激励会员们更加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杭州民建成立70周年主题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个人奖项(根据个人竞赛积分排名)


一等奖(3名):


俞   晶  西湖区六支部

黄琼亚  市属二支部   

汤利忠  滨江区五支部


二等奖(6名):


张卫琴  西湖区二支部

张   琳  市属富阳支部

华润明  市属富阳支部

黄   超  拱墅区八支部

周振洪  市属富阳支部

严   明  拱墅区十支部


三等奖(18名):


郭   燕  滨江区五支部

席   敏  滨江区五支部

钟晓风  上城区八支部

杨少林  滨江区五支部

蔡云峰  滨江区五支部

朱宏毅     市属四支部

 吕   宽  临平区一支部 

 袁   恒   市属四支部   

 夏   平  滨江区五支部 

 袁   妍   市属三支部   

      陈仕烨  建德新安江二支部

 朱小英   滨江区五支部

 鲍承辉   西湖区七支部

   王   磊  上城区十四支部

   刘   萌  滨江区五支部   

徐步云  市属富阳支部

郑群隆  滨江区五支部

何桃春  拱墅区二支部



二、集体奖项(以支部为单位,根据会员参与率、累计积分等情况进行综合排名)


优秀组织奖:


拱墅区六支部

萧山区三支部

建德新安江二支部

西湖区三支部


向以上获奖会员和支部表示热烈祝贺!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