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风采 >> 人物专访 人物专访
洪宇锋:聚焦民生福祉 彰显企业担当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4 20:44:15 点击率:

洪宇锋:聚焦民生福祉 彰显企业担当

微信图片_20230215083908.png

洪宇锋,民建会员,建德市十七届人大代表,建德市双超钙业有限公司负责人。

2003年,洪宇锋怀揣报效家乡的情怀,返回家乡李家镇投资建厂,解决就业140余人,带动了当地碳酸钙产业发展。作为企业创始人和领导者,他拼搏进取,于变局中开新局,带领研发团队研制出高端纳米钙及可广泛应用于建筑工程、汽车、电子器械等领域的硅铜密封胶。目前,双超钙业年产值已过亿,在助力产业发展、促进共同富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办好企业的同时,洪宇锋不忘回馈社会,他热心公益,时刻关注一老一小群体,捐赠周边乡村扶贫帮困、助学资金20余万元,向新安江中学弘毅教育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为李家镇“幸福方桌”老年食堂捐赠20余万元。2022年以来,洪宇锋注资100万元牵头成立“浙李共富”帮扶基金,通过项目造富、结对帮扶等模式,推动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救助困难家庭、带动农民增收,推动中低收入人群增收和优质农副产品展销,带动村强民富。

疫情期间,洪宇锋在了解到疫情防疫卡口物资紧缺时,自费购买防护装备、零食饮料等一批物资送往防控卡点,并捐款10万余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他主动担当作为,奔赴防疫前线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作为人大代表应有责任担当,力所能及地为社会、为人民做些事。”洪宇锋如是说。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洪宇锋始终牢记使命,关注民生,积极为人民群众“代言”,努力建言献策助推社会发展。洪宇锋深入基层调研,认真探访民情,为民谋利,在担任建德市人大代表期间,及时撰写传递反映基层民意呼声的意见建议,提出了《关于以要素保障推动李家镇碳酸钙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关于加强乡村卫生室、服务站建设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助推“健康建德”建设的建议》等十余条条建议,其中,领衔提出的《关于制定光伏发电计划推进工业绿色发电的建议》被评为2022年度人大优秀议案建议。

洪宇锋表示:未来,我将继续充分履行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和民建会员的职责,积极建言献策,继续为人民群众发声,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献良策、谏诤言、出实招,为建德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