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风采 >> 人物专访 人物专访
陈旭君:躬身笃行当代表 履职尽责作贡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4 20:44:51 点击率:

陈旭君:躬身笃行当代表 履职尽责作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215083912.png

陈旭君,民建会员,建德市十七届人大代表,浙江大洋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作为人大代表和民建组织的新人,被赋予了更多的新平台和新机会,在服务群众的最前沿奋楫笃行,将初心使命真正记之于心、践之于行。”陈旭君是这样想,也是这样做的。

作为民建的新鲜血液,陈旭君积极参加支部活动,热心慈善事业。在疫情期间,陈旭君代表公司捐款50万元;近两年代表公司向公益基金会累计捐赠320万元,为促进美好教育和全力推动共同富裕添砖加瓦。

担任人大代表以来,陈旭君一直把联系选民、走访群众当作履行代表职责的重要前提,广泛听取和征求选民的意见,为正确行使好职权打下坚实基础。作为一名新任人大代表,陈旭君深知学习的重要性,积极参加人大组织的学习、会议和代表活动,切实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

自担任人大代表以来,陈旭君充分发挥代表的纽带和桥梁作用,积极履行职能,积极反应群众心声,先后提出《关于需重点关注国家“双碳”工作开展情况的建议》《关于大洋镇人才公寓建设项目的建议》《关于智慧乡村云上旅游的建议》《关于解决大洋镇新源村至兰溪界交通瓶颈的建议》等多项建议,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在做好人大代表的同时,陈旭君在本职工作领域也取得了不错成绩。先后入选杭州市“131”中青年人才培养计划第三层次培养人选、杭州市E类人才;2022年入选杭州市“科技创新”企业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学员。

陈旭君表示:过去的一年,压力与欣喜同在,职责与欣慰并存。“路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价值由磨砺出彩,人生因奋斗升华,在履行各项职责的道路上,也将继续加强学习,奋力奔跑,担当好时代重任。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