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风采 >> 人物专访 人物专访
祝贺!杭州民建会员杨清被选树为杭州市三八红旗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7 20:40:22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220308084038.jpg

近日,从杭州市妇联获悉,杭州民建会员、民建滨江区基层委副主委杨清被选树为杭州市三八红旗手。


杨清是她视界创新助力发展中心创始人。每天,她总是满面春风、微笑相迎,乐观自信,展现着满满的正能量。在她的带领下,她视界创新助力中心以“创新、跨界、共享、绽放”为文化理念和创办原则,在围绕妇女、儿童、家庭和残疾人的群体服务上,建立了一套系统完善的服务体系。创立至今,她视界先后入选“优秀助残服务案例”、“滨江区公益创投资助项目”,获得“杭州市志愿服务银奖”“杭州市三八红旗集体”“杭州十佳女性社会组织”以及滨江区“十佳社会组织”“平安创建单位”等多项荣誉。


她全心全意,深耕女性赋能领域,以百分百的热情投入到基层工作中,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和创新社区服务,把女性赋能、助残项目做实做细,打通了社区“微自治”的“最后一公里”,让女性能在共建共享中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营造了职场女性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


她响应号召,创新数字化思路。作为杭州市百名巾帼“云代言”,杨清在“云端经济”领域创业创新,激发互联网全面融合新经济带来的乡村振兴活力,带动更多妇女创业创新和就业增收。


她攻坚克难,在危急中勇于挺身。在杭州疫情防控的攻坚时期,杨清带领她视界和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门岗值守、防疫物资打包等志愿服务活动,不畏寒冷,不辞辛苦,为养老院的老人保驾护航。


她热心会务,在奉献中履职尽责。用心关注身边的大小事件、社会的发展变化,围绕民生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切切实实为群众发声,努力画好同心圆。


作为新时代的女性,杨清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展现巾帼担当的高歌。她如“铿锵玫瑰”,严于律已,坚持“始于女性需求,终于女性满意”的优质服务理念。正是这样一种精神、一份付出,让她在为人民服务的征程中燃烧着妇女“半边天”的热情,发挥着“巾帼”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