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市委会召开十三届二十四次主委会议
作者:穆盈秀 发布时间:2019-02-20 10:09:46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190220101537.jpg

    2月19日下午,民建杭州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十三届二十四次主委会议。民建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副主委洪明、刘政奇、姚建明、沈燕翔参加会议,秘书长寿遐以及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刘小晋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郭清晔主委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大会,市委领导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新春座谈会精神;研究决定建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候选人选;审议通过2019年第二批新会员;研究讨论市委会机关人事工作;研究讨论市属行业支部初步整合方案;审议通过民建市委会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等事项。

    会议还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郭清晔指出,监察法是一部对国家监察工作起统领性和基础性作用的法律,是我国反腐败工作规范化和法治化的一座里程碑,对于坚持和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领导,构建集中统一、权威高效的国家,监察体系,意义重大深远。作为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监察法相关规定,自觉接受监督真正守住底线、远离红线,带头做廉洁自律的标杆,切实提升贯彻执行监察法、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