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上城区基层委组织一支部、五支部会员参观五四宪法纪念馆
作者:干伟鼎 费润 发布时间:2019-09-20 16:44:43 点击率:

1.webp.jpg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民建上城区基层委组织一支部、五支部会员于9月19日前往杭州五四宪法纪念馆参观学习。

  “五四宪法”是新中国的第一部宪法,在我国法制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杭州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部宪法“五四宪法”起草地。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努力为普及宪法知识、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实施作出贡献。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收藏了大量珍贵文物、文献资料、视频纪录与历史档案,详尽地展示了“五四宪法”从起草、讨论、通过到实施的全过程。上城民建会员重温了宪法的诞生历程,体会到了先辈的初心和使命,对宪法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增强了社会主义民主法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读史可以明智,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我们都应遵法学法守法用法,强化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为推进法治上城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