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保障营商环境分享之股东权利义务知多少分享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7 15:50:35 点击率:

  5月25日上午,民建高新五支部法律专项分享会在滨和集团召开。民建高新(滨江)基层委主委詹艳青、民建杭州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副处长林新星、民建高新(滨江)五支部主委汤利忠、民建高新(滨江)二支部主委陈展宏等领导参加了会议。本次分享会的主讲嘉宾是杭州市温州商会律师团秘书长张海涛(民建高新五支部会员)。

1.webp.jpg

  本次分享会的主题是:法律保障营商环境分享之股东权利义务知多少。分享会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张海涛律师详细的讲解了【公司法】司法解释五、四、三、二、一。张律师的分享,给人一种鞭辟入里的感觉,且其风趣幽默、激情洋溢的讲课方式,使得现场现场民建会员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会上,詹艳青主委指出,民建五支部虽新成立不久,但他们的工作成绩有目共睹,支部发展飞速,对五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汤利忠主委代表五支部班子做表态发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恪尽职守,在基层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认真履行职责义务,在支部发展这条路上越走越稳。分享会上,与会的会员同志为民建今后发展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大家讨论热烈。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