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务工作 >> 社会服务 >> 联谊会工作 联谊会工作
刘政奇带队赴台州参观学习交流
作者:何奇、庾小琼 发布时间:2023-03-31 20:37:35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响应中共省、市委关于打好经济翻身仗的号召,3月27-28日,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刘政奇带队赴台州学习交流。台州民建企业家协会会长施菊兰、恒勃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树忠等企业家代表陪同。

·微信截图_20230403083827.png微信截图_20230403083840.png微信截图_20230403083849.png

刘政奇一行先后参观了以生产各种动力喷雾器、高压和植保机械等综合性机械为主的浙江文信机电制造有限公司,从事ICE&HEV进气系统、燃油蒸发系统、冷却系统、新能源热管理系统以及空气净化、消毒、健康过滤产品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恒勃股份有限公司,专业研发生产航空航天轴承、高端工业机器人轴承、高端汽车轴承、特种高速高压泵、智能检测设备等产品的八环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其中恒勃股份和八环科技两家公司都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会员企业家在参观期间充分沟通交流,深刻认识到了台州制造工业的繁盛和竞争力所在。

刘政奇一行随后参观了台州民营经济展示中心,整个展厅分为殷殷嘱托、时代大潮、东海潮起、制造立市、变革求新、精神源泉、共富路上、亲清政商、红色引擎等九个板块,一幅幅老旧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史料、一个个震撼人心的影像,集中展现台州民营经济发展风云激荡的历程,让会员企业家们备受鼓舞,极大增强了发展信心。

最后,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一行与台州民建企业家协会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联谊会(协会)的概况和相关工作情况,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增进交流,相互学习,加强合作。

民建台州市委会副主委林涛,民建台州市委会委员、台州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赵瑛,民建路桥区总支主委梅海斌参加座谈。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