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务工作 >> 社会服务 >> 联谊会工作 联谊会工作
“星五茶叙 月见越好”杭州民建会员 企业家联谊会拱墅分会开展议政日活动
作者:应鹏 尚超 发布时间:2022-07-14 15:18:28 点击率:

7月12日,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拱墅分会的“星五茶叙 月见越好”活动如期召开,本次活动联合民建拱墅区十一支部以“打造中国品牌,助力共同富裕”为主题展开。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刘政奇,民建拱墅基层委主委沈燕翔,以及部分原基层委老领导和30多位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ea6664f4df5bceff7de561d1610c8cd.jpg

刘政奇在致辞中说,“星五茶叙 月见越好”系列活动每月举办一次,旨在提升广大会员企业家的政治共识和履职水平,希望拱墅分会切实做好做精此项活动,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希望各位会员企业家不断增强大局观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积极发挥特色优势,做社会服务的带头人。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叶茂中冲突营销总经理丁仕安先生为讲座嘉宾,与大家交流探讨企业发展中品牌建设的系列问题。互动环节,会员企业家们你一言我一语,就当前大环境下各自企业运营的“堵点”问题开展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主题务实,内容丰富,为会员企业发展提供了积极助力。

在活动总结时,沈燕翔要求大家在特殊时期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努力创造各会员企业共融、共荣、共富的发展条件,增强各会员企业工作的联动和信息交流,实现企业的稳步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