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务工作 >> 社会服务 >> 联谊会工作 联谊会工作
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西湖分会会长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1 14:20:57 点击率:

6月19日,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西湖分会在杭州驿步出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分会会长会议,西湖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民建西湖基层委主委丁琦伟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何奇参会,会议由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西湖分会会长施国荣主持。

image.png

首先由本次会议的承办方,分会副会长、杭州驿步出行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EO赵杰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让会长们对会员企业有了较深了解。而后会议还特邀了浙江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周国庆科长作“每天深呼吸5分钟--息息相关”健康养生讲座,普及健康知识,助力民建企业家“两个健康”发展。

会议第一项议程,进行思想学习,由施国荣会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由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印发的学习资料。第二项议程施国荣会长介绍了民建杭州市委会“共富石榴红 结对浪山村”助力民族乡村共同富裕实践活动,落实了与浪山村结对10亩水稻田大米的消费扶贫任务。第三项议程,讨论明确了分会下半年活动和工作计划,明确了分会下半年三次大型活动:教师节继续走进紫荆花学校慰问教师、开展一次“走进三门 助农共富”主题调研活动、年底分会年会。会议还就活动管理、轮值会长做了明确,分会秘书长李伟早向大家通报了分会(2020年中至2022年中)财务情况报告,讨论明确了分会下一步公益资助经费安排。第四项议程,与会各副会长、秘书长结合当下疫情防控、社会经济、自身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充分的座谈交流,大家发言踊跃,气氛热烈。

   市企联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何奇对西湖分会的工作表示了由衷的敬佩,西湖分会始终走在各分会前面,并就民建杭州市委会“共富石榴红 结对浪山村”助力民族乡村共同富裕实践活动作了详细阐述,通报了市企联会半年来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介绍了企业家培训、青云榜评选、非公论坛报名、杭州旅游职业学校结对等相关情况。

丁琦伟主委对西湖分会活动及相关工作亮点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为各企业家喝彩,充分肯定西湖分会各企业家在社会经济、疫情防控、社会服务做出的积极贡献;二是为企业家担心,结合当前的经济形势、内外部环境,建议大家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强思想学习,弘扬企业实业家精神,做精做强自身优势产业;三是为企业家加油,发挥民建大家庭的平台优势,抱团合作,积极探索新赛道、新机遇,围绕“两个健康”发展,更好地服务中心大局。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