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务工作 >> 社会服务 >> 联谊会工作 联谊会工作
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召开助力经济稳进提质专项行动座谈会
作者:应鹏 庾小琼 发布时间:2022-08-09 20:08:58 点击率:

8月5日下午,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召开助力经济稳进提质专项行动座谈会。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刘政奇,民建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琳,钱塘智慧城管委会主任贾元元,以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参与座谈。此次活动还邀请了杭州市经信局企业服务处处长王来生、杭州民建会员律师联谊会会长陈沸一同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810084429.png

座谈会上,贾元元介绍了钱塘智慧城的发展历程和运营情况,着重就园区在提升对入驻企业的管理与服务方式上与大家展开交流。各会员企业、园区企业代表纷纷立足本行业、本企业特点,在进一步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如何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畅通政企沟通渠道、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阐述各自在当下所面临的困难,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张琳对民建会员企业家们长期以来艰苦创业、回报社会的赤子之情表示肯定,同时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相信市委市政府稳定经济基本面的决心不会动摇;二是要抓住机遇,练好内功,坚持危中寻机做优做强自身企业;三是发挥民建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建真言、献良策,善于总结行业共性问题为行业发声。


刘政奇指出,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是为了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市委会助力全市经济稳进提质专项行动。他从三个方面对参会企业家代表提出建议:一是要坚持中共中央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二是要对上半年中国经济企稳回升的现状有清晰的认识,对未来保持乐观的预期;三是站在民建的角度,积极解决问题,积极做好参政议政,为我市经济稳进提质贡献力量。



下一步,民建杭州市委会将带领全市广大会员,对标对表,充分发挥优势、力量,紧紧围绕助力全市经济稳进提质“六大行动”总要求,全面助力我市经济稳中向好,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