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务工作 >> 社会服务 >> 联谊会工作 联谊会工作
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召开第六届第二次秘书长会议
作者:庾小琼 发布时间:2022-09-20 22:13:24 点击率:

9月16日,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召开第六届第二次秘书长会议。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刘政奇以及企联会副会长、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和各分会秘书长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21091330.jpg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完成情况,主要包括年初开展的助力企业开门红走访调研活动、助力疫情防控捐款捐物及志愿者服务活动、聚合资源打造共富基地活动、深化校企合作活动以及7-8月开展的助力企业稳进提质专项服务行动,下半年将继续深化社会服务工作,重点做好助力贵州黔西化屋村苗绣产业提升,发掘新的共富基地等工作。


企联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何奇详细介绍了“民建服务”小程序的功能和操作后台,详细说明了分会秘书长的工作职责,对下一阶段各分会秘书长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刘政奇介绍了此次秘书长会议召开的背景,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确好角色定位,要像对待本职工作一样对待企联会的秘书长工作,要对组织体系有清晰的认识;二要处理好关系,尤其是处理好与会长、常务副会长的关系,与属地基层委、属地统战部以及其他团体的关系;三要使用好工作载体,尤其是“民建服务”小程序,用好副会长联系制度等。


会前,与会人员还聆听了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教授、博士陆聂海《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党派工作和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