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务工作 >> 社会服务 >> 联谊会工作 联谊会工作
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西湖分会持续开展“牵手紫荆花”爱心品牌活动
作者:吴麟 发布时间:2022-06-01 20:41:57 点击率:

5月30日,在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西湖分会联合爱心人士浙江梦响电商两位负责人,再次走进杭州紫荆花学校,一同参加学校举办的庆祝“六一”活动。活动中,西湖分会为师生们送上了180份节日礼品和温暖的节日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602084225.gif

企业家们表示将一如既往,用更多的时间关爱特殊儿童成长,用最大的努力影响更多的爱心人士走近他们、关爱他们。校领导代表全校师生向爱心企业家们表示感谢,对社会各届爱心人士的善举义行给予了好评和点赞,并授予西湖分会“2022年度助残有爱单位”称号。


此次活动,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助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的具体举措。关爱特殊儿童是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西湖分会长期以来坚持开展的一项重点工作,下一步将继续从特殊儿童的心理需求和成长需求出发,关心特殊儿童健康全面成长,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中央十二大胜利召开。


杭州紫荆花学校位于西湖区文新街道竞舟路,是一所专门为特殊儿童开办的学校。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西湖分会与紫荆花学校建立结对帮扶关系,每年“六一”儿童节和“9·10”教师节,西湖分会均召集会员企业家们开展走访慰问和爱心捐助活动。前期,西湖分会在紫荆花学校专门设立了公益爱心基地,在会内发起筹建爱心基金,落实了帮扶活动的场地保障和资金支持,打造了具有西湖特色的民建“思源工程”社会服务品牌,为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持续奉献爱心、传递温暖、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