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界别委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作者:陈颖 发布时间:2019-01-21 21:56:11 点击率:

 


1月21日下午,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就政府工作报告开展了热烈地讨论。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立意高远,求真务实,亮点纷呈,通过详实的数据反映了工作实绩。2018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市委、市政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一城”“一窗”目标,全面实施“六大行动”,带领全市人民克难攻坚,努力推动杭州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交出了一份令人民满意的答卷。2019年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目标明确,紧密结合杭州当前发展形势,举措有力,催人奋进。

委员们还围绕今年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就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优化创新生态、深入推进一流营商环境建设、积极创造高品质美好生活、全面增强城市文化软实力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推动杭州“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献计出力。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