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丽水两地民建政协委员开展“乡村振兴”联合调研活动
作者:陈颖 发布时间:2018-03-19 17:30:08 点击率: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为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参政履职,3月15日至3月17日,杭州、丽水两地民建政协委员开展“乡村振兴”联合调研活动。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杭州市政协常委郭清晔,丽水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丽水市委会主委计勇强等分别带领民建界别委员赴庆元等地调研。

庆元是世界人工栽培香菇的发祥地,近年来农业产业化经营成效明显,基地化、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和市场化水平全面提高。委员们首先来到杭州民建政协委员张伟钢的庆元香菇市场有限公司及庆元县高川源食用菌专业合作社实地调研,了解庆元香菇产业的发展现状,并就香菇产业转型升级进行深入的探讨。

image.pngimage.png


调研结束后,委员们还赴庆元县坑西小学举行了爱心助学活动,为学校孩子们捐赠图书304册,茶杯220个,让孩子们体验阅读的乐趣,拓展他们的视野,也为教育振兴乡村贡献一份力量。

image.png

随后,杭州、丽水两地政协民建界别联合召开界别小组座谈会。会上,杭州、丽水两地民建政协委员围绕本次调研主题和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为乡村振兴积极建言。郭清晔主委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充分肯定了调研的成果。本次两地民建政协委员联合开展界别小组活动,不仅进一步增进了杭州和丽水民建及政协委员的了解和认识,而且对下一步民建界别继续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开展深度调研有着重要的意义。郭清晔主委同时希望,杭州、丽水两地民建委员继续做好学习交流工作,加强下步对接和落实工作,为民建事业和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image.png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