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民建民主监督行动聚焦“最多跑一次”
作者:苏廷良 发布时间:2017-07-12 15:22:00 点击率:

    

    根据民建浙江省委会和杭州市政协的要求,7月12日,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建省监督委员会主任、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郑冰带队赴上城区行政服务中心了解“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情况。民建上城区基层委主委张敏陪同走访。

    上城区行政服务中心主任余向平就“最多跑一次”改革的落实情况按照“最多跑一次”事项的公开和落实情况、“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推进情况、办事大厅软硬件建设情况、多部门联办事项流程再造推进情况、信息系统建设情况、办事指南标准化建设情况等六部分作了专题介绍。

    郭清晔主委指出,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中共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改革强省的重大举措。其有利于转变机关作风、简化审批流程、提高服务效率。下一步,民建杭州市委会将联合民建上城区基层委,通过上下联动,体验、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采取现场查访行政服务中心,随机走访企业和群众,召开部门座谈会和会员座谈会,问卷调查、电话回访等形式收集相关资料,了解意见建议,发现改革实施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和困难,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完善建议,形成民主监督报告提交有关部门。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