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委动态
首页 >> 萧山民建 >> 基层委动态 基层委动态
民建区基层委开展“践行二十大 助老促共富”活动
作者:张莹 发布时间:2022-12-07 08:59:41 点击率:15次

天气骤寒,温情送暖。125日,民建区基层委开展“践行二十大 助老促共富”活动,为义桥、戴村、河上、楼塔、浦阳、临浦、进化等萧山南片7个乡镇的老年食堂送上了总计7000斤的大米。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民建区基层委在得知南片乡镇村级集体经济较为薄弱,农村老年食堂需要帮助时,基层委“同心共富基金会”的企业家们慷慨解囊,积极认购了一批临安“民建共富田”的“爱心大米”,全部捐献给我区南片老年食堂,为解决高龄、独居、困难老年人吃饭问题贡献力量。

    今年以来,民建区基层委组织会员企业家们捐资成立“同心共富基金会”,积极践行参政履职、服务民生的使命担当,为打造共同富裕“萧山样本”献计出力。如在萧山浦阳镇建设“共富农田”,支付共富资金,免费搭建大棚,负责土地上农产品的销售消化,帮助村民增收致富;积极参与东西部对口协作,组织企业家赴四川甘孜州康定市、四川广元市旺苍县,捐赠教育扶贫专项资金、捐赠数字化产品、开展消费扶贫等,折合资金约250万元。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