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委动态
首页 >> 临平民建 >> 基层委动态 基层委动态
临平区“民建之家”揭牌启用 积极打造履职新阵地
作者:吕璨任 发布时间:2022-06-09 16:45:44 点击率:12次

6月9日上午,临平区“民建之家”揭牌启用。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市政协副秘书长张琳参加,揭牌仪式还邀请了区政协主席张俊杰,区领导杨文闯、张敏出席。

微信图片_20220609165522.jpg

张琳在致辞中代表民建市委会对临平区基层委员会表示祝贺,对中共临平区委多年来对民建工作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张琳表示,临平区“民建之家”与政协委员之家共建共享,把大融合大团结的文章做在了实际的点上。接下来,临平区基层委要充分认识建设“民建之家”的重要意义,发挥好“民建之家”在组织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管好、用好、维护好“民建之家”,将民建之家打造成思想政治教育的学校,发挥好凝聚共识的作用;将民建之家打造成履行参政职能的平台,发挥出议政建言的作用;将民建之家打造成会员活动的家园,发挥好服务会员的作用。
揭牌仪式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临平区“民建之家”并做交流。未来,临平区“民建之家”将充分发挥共建优势,开展会内外交流,丰富基层组织活动形式,开拓创新、奋发作为、有效履职,为高水平建设“数智临平 品质城区”、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更多民建力量。

121212.jpg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