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委动态
首页 >> 富阳民建 >> 基层委动态 基层委动态
凝心聚力 团结奋进——民建富阳区支部召开班子组织生活会
作者:单旭艇 发布时间:2020-12-28 20:56:18 点击率:17次

12月27日,民建杭州市富阳区支部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富阳区召开。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洪明,市委会监督委员会、组织处等领导及富阳区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富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汪拥军应邀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28205926.jpg

    会议由张琳主持,首先听取和审议孙丙华代表民建富阳区支部作的支部集体对照检查材料。随后富阳区支部各班子成员分别按民主生活会要求,紧密结合个人实际,通过学习、对照,依次进行了深刻反思和自我剖析,重点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具体地进行原因分析,明确了努力方向。针对自我批评和检查材料,支部班子每位成员都结合实际,从思想状态、信息质量、理论学习、组织发展、社会服务等角度当面提出肯定表扬和各项批评意见。

  微信图片_20201228205919.jpg

    汪拥军副部长全程参与了本次民主生活会,认为民建富阳区支部形式创新,会前精心准备,认真对待,多次征求意见,会议程序规范、定位准确,针对问题互相提醒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既沟通了思想,又促进了团结。汪拥军要求民建富阳区支部针对会议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做好落实整改;要求班子成员传承优良作风,加强学习,严格要求,不断增强“五种能力”。同时要求民建富阳区支部班子成员从专和精两个角度入手,履职精准化,多提交高质量的信息。

微信图片_20201228205914.jpg

洪明副主委认真听取报告和民主生活会认为民建富阳区支部在会前组织重视,准备认真,资料充实,精心酝酿;会议程序规范,主题鲜明,且紧密联系实际,敢于直面支部工作中的短板和缺点,并能提出合理的对策,是一次加强班子团结和凝聚力的成功的组织生活会。

 

    洪明副主委要求富阳区支部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突出高质量发展,强化参政党意识;突出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突出高质量发展,打造富阳民建品牌;创新活动形式,提高活动成效。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