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建临安区总支部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徐欢 发布时间:2023-03-22 20:01:38 点击率:

3月18日,民建临安区总支部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建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琳到会指导,临安区副区长、民建临安区总支部主委张凯主持会议,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中共临安区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人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23090207.jpg

会前,民建临安区总支部根据市委会《关于要求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同时,围绕会议主题,书面征集所属各支部的意见,广泛听取会员的建议,梳理形成总支部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张凯代表总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回顾了2022年度总支部在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重点查找了领导班子在“六个方面”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随后,主委、副主委逐一作上年度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和对照检查,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和建议。两名委员作书面对照检查。

张琳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会前作了充分准备,班子及各成员态度诚恳、查摆问题认真深刻,成员之间相互提出符合实际、中肯的意见建议,达到了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张琳要求,民建临安区总支部班子要从“进一步加强学习,在凝聚共识上作表率”“进一步提高站位,在服务大局上作表率”“进一步细化举措,在改进作风上作表率”三个方面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提升政治能力,践行使命担当,不断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张凯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班子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梳理问题清单,落实整改责任和举措,确保民主生活会真出实效、不走过场。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