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建工商联支部开展清廉教育活动
作者:赵炜 俞露 发布时间:2023-05-22 20:58:50 点击率:

5月16日,民建工商联支部开展清廉教育活动。

640 (8).png

支部会员们参观了位于萧山区楼塔古镇的清廉教育基地——楼曼文纪念馆。楼曼文纪念馆是为纪念中国共产党隐蔽战线杰出代表、萧山籍革命烈士楼曼文所建,全面展示了楼曼文从事革命事业的感人事迹。展馆按照楼曼文烈士一生的轨迹,共分为“求真理,女中学习”“为理想,投身革命”“受派遣,海外浮沉”“滞新疆,监狱斗争”“获自由,力疾从公”“现曙光,英烈长眠”六个版块,并藏有来自苏联的部分解密资料、台北国史馆的文献资料,楼曼文、蔡叔厚、夏衍等人手稿资料及由其子捐赠的曼文物品,颇为珍贵。

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介绍下,会员们了解到了楼曼文同志在险恶环境、他人怀疑、病痛折磨、死亡威胁下,始终坚定信念、隐忍坚强,默默奋斗在保密战线的革命事迹。支部会员们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和清廉文化教育,感受到了“不变信念、克坚攻难、默默奉献”的精神传承,深受教育和启迪。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