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建梅城支部赴建德市培智学校开展六一节日慰问活动
作者:李成文 发布时间:2023-05-31 22:41:45 点击率: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30日,民建梅城支部带着节日礼物如约来到建德市培智学校开展节日慰问活动。

640.gif

支部会员根据前期校方提供的“微心愿”进行了志愿认领,为学校采购了收纳箱等一系列必备用品,也为孩子们带去了零食饼干等。慰问活动中,孩子们看到“老朋友”到来都十分兴奋,精心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舞蹈鼓乐表演,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期间,支部一行参观了学校扩建后的游乐设施等活动场地,了解到学校的招生规模相比去年有了成倍的增长,大家都为学校的变化感到欣慰,为更多家庭对学校的认可表示肯定。  

自建德市培智学校开办以来,民建梅城支部每年都会定期到校开展慰问,今年已经是建德梅城支部连续第十四年走进培智学校。通过不同主题、不同形式的活动,一方面为同学们带去学习用品、玩具以及零食等慰问品,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另一方面也让这个特殊的群体得到了社会更多的关注和关爱。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