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建拱墅区七支部联合浙江首睿律师事务所开展不良资产处置法律讲座沙龙活动
作者:姚锋 发布时间:2023-03-29 20:37:29 点击率:

3月16日下午,民建拱墅区七支部联合浙江首睿律师事务所开展了一场关于不良资产处置的法律讲座沙龙活动。本次沙龙由民建拱墅区七支部主委、浙江首睿律师事务所主任徐雳主持,投资证券专家、企业家、企业管理层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30083708.jpg

活动中,徐雳围绕“不良资产处置的国际和国内背景以及相关的法律实践”进行了专题分享。徐雳以自己的实践经验为基础,分享了如何通过分析、整理开源数据,实地勘察不良资产,走访被执行人等方法获取债务人的有效财产线索,促使判决得以执行,维护委托人的合法权益。同时,徐雳从如何分析不良资产包,如何承接不良资产处置业务,如何发现债务人的财产线索到执行法院的选择、与法官的沟通技巧,内容丰富,全面地分享了从业数十年的宝贵经验。

讲座后,与会人员对目前行业内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探讨了不良资产的处置技巧。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并期待下次继续开展类似的法律讲座沙龙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