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建上城区十支部、拱墅区三、六支部联合赴重庆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作者:方晓丽彭姝郭峻莱 发布时间:2023-03-23 20:06:20 点击率:

3月10日至12日,民建上城区十支部、拱墅区三、六支部联合组织会员赴重庆市涪陵区、渝中区开展考察交流活动。民建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琳,拱墅区政协副区级领导、民建拱墅区基层委主委沈燕翔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4090652.png

3月10日,考察组首先来到了涪陵榨菜集团,参观了涪陵榨菜文化展厅、年产1.6万吨榨菜智能化生产线,了解了涪陵榨菜的历史文化和企业的发展历程。会员们纷纷为涪陵榨菜点赞,认为涪陵区把一碟榨菜打造成一个百亿级产业实属不易,体现了涪陵区干部群众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也是涪陵区一流营商环境的体现。随后,考察组来到了浙涪友谊学校,参观了优美的校园环境,听取了学生讲解员对学校历史发展及浙江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资助情况。会员们一致认为浙江涪陵情谊深厚,要立足自身实际,找准结合点,为杭州涪陵对口支援工作贡献民建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24090715.jpg

在座谈会上,涪陵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涪陵区委会主委陈圣玲对杭州民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两地民建分别就各自基本情况及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开展的特色工作进行交流。会议还举行了民建上城区十支部与民建涪陵区综合二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陈圣玲表示,杭州民建有很多经验值得涪陵民建学习借鉴,今天两个支部结对,也是杭州民建与涪陵民建的联谊,希望杭州民建多为涪陵民建传经送宝、指导工作,进一步加深友谊,同时帮助涪陵招引更多先进产业,加快涪陵区经济社会发展。张琳表示,希望以本次跨区域经济交流为起点,为杭州、涪陵的会员企业发展带来更多机会,期待杭州、涪陵两地民建企业在合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微信图片_20230324090736.gif

3月11日,考察组一行来到渝中区,与民建渝中区十六支部开展共学互融交流学习活动。考察组参观了民建渝中区十六支部民建会员之家,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民建渝中区十六支部主委缪勇对支部的自身建设、参政履职、社会服务等做了介绍和分享。沈燕翔表示,民建渝中区十六支部民建会员之家建设的十分规范,各项工作也做得十分出色,值得拱墅民建学习。张琳对民建渝中区十六支部的工作表示赞许,认为支部班子具有很强的凝聚力、执行力,同时介绍了民建杭州市委会的组织概况、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线上考核等方面工作。最后,民建拱墅区三、六支部分别与民建渝中区十六支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

微信图片_20230324090757.jpg

3月12日,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旧址陈列馆、重庆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等。通过现场参观交流,会员们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的成立历史和爱国革命的光荣事迹,也进一步了解了重庆的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更好地推动两地民建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交流学习可以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将继续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服务社会,为两地的经济建设和民生改善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