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建梅城支部、寿昌支部和新安江四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作者:徐莹 发布时间:2023-03-22 20:00:41 点击率: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促进会员之间交流学习,3月17-18日,民建梅城支部、寿昌支部和新安江四支部联合赴绍兴开展了“学大禹治水精神 品绍兴山水文化”学习考察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3090105.gif

会员们首先参观了会员企业绍兴大禹开元观堂酒店。该酒店以禹文化为主基调,深度挖掘原生态的绍兴水乡文化、禹文化和书法文化等。会员们还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回顾了周恩来总理的生平事迹,缅怀总理“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三个支部还开展了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民建建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姚根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3月17日民建浙江省委会举办的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的精神,并分享了对陈小平主委宣讲内容的学习体会。

姚根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进一步明确了中共中央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坚定立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姚根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围绕中心履职尽责,着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发挥优势,以高质量履职成果助力打好“五大会战”;三是要进一步坚定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针对民建杭州市委会和建德市委会2023年重点工作落实好支部职责,打好支部工作的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