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建拱墅区基层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作者:汪玲 发布时间:2023-03-29 20:38:05 点击率:

3月24日,民建拱墅区基层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民建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琳、民建拱墅区基层委全体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中共拱墅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以及民建拱墅区基层委结对单位拱墅区统计局、审管办相关领导受邀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30083834.jpg

会议深入学习了全国两会、民建杭州市委会十四届四次全会和拱墅区两会精神,总结回顾了民建拱墅区基层委2022年主要工作,谋划部署了2023年度工作,并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支部、优秀会员、参政议政和信息工作先进个人。随后,先进支部代表和先进会员代表就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支部建设、会员培养等方面作经验分享。

民建拱墅区基层委主委沈燕翔表示,过去的一年基层委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沈燕翔要求会员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做好四方面工作: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大政方针、大是大非面前必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二要出谋划策,助力拱墅区社会经济各项发展,结合本职工作和本企业的特长、优势,贡献民建力量;三要用好市区两级平台,积极履职尽责,发出民建好声音;四要服务社会,展现民建企业家担当。

张琳充分肯定了民建拱墅区基层委2022年取得的丰硕成绩,并对2023年基层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巩固思想政治基础,深学、悟透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履职质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树立双岗建功意识,聚焦国情、省情、市情,合力打造履职品牌;三是要优化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夯实基层组织根基,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