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建拱墅区基层委召开班子(扩大)会议暨春季立项调研课题推进会
作者:陈琳 发布时间:2022-08-09 20:10:50 点击率:

8月8日下午,民建拱墅区基层委召开班子(扩大)会议暨春季立项调研课题推进会。民建拱墅区基层委主委沈燕翔等基层委全体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及参政议政骨干代表共30余人参会。民建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琳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2081008444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强调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所需,立足党派所能,发挥民建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的胜利召开。会议通报了基层委上半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8个立项课题执笔人分别汇报了课题思路、撰写进度、存在困难和需要市区层面协调帮助的问题。随后与会会员立足本职和专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沈燕翔指出,基层委要进一步重视年青骨干的培养,完善落实激励机制,并借助专家智库力量,努力提升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


张琳充分肯定了民建拱墅区基层委上半年的工作,对课题进行了逐一点评,对执笔人提出的问题做出回应,并对如何高质量完成立项课题的撰写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同时,张琳提出要强化政党意识,完善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切实做好基层组织建设。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