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建市属七支部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池绿 发布时间:2022-08-08 20:40:05 点击率:

 

7月29日上午,民建市属七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809084013.gif

会议由支部主委胡俊领学,回顾了我省过去五年的建设成果,并从新使命、新跨越、新任务、新担当等7个方面详细解读了省党代会报告要点和会议精神。与会会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深入交流,提出要把思想与行动统一起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发扬变革精神,并持续深入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将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生活中。会员们纷纷表态,将牢记八条规律性认识,突出“两个先行”,紧扣“十个着力”,发挥民建特色优势,提升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立足本职作贡献,建功立业新时代。


会议期间,大家还走访考察了会员单位,交流参政议政经验,征求会员对会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走访活动,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支部会员的工作状况和环境,引导会员积极履职、激发会员干事热情,进一步增加了团队凝聚力。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