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建高新区基层委、企联会高新分会协办“科技汇滨江 扬帆新启航”中科系项目路演活动
作者:袁吉峰 发布时间:2022-12-07 20:41:02 点击率:

12月2日,由杭州中科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主办,民建高新区基层委、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高新分会、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创路演中心联合体共同协办的“科技汇滨江 扬帆新启航”项目路演活动顺利举行。活动邀请了各省优秀的科学家和企业家,民建高新区基层委、企联会高新分会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208084131.gif

与会人员围绕“科技+技术”主题,对重点技术领域发展需要开展研讨,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以科技创新支撑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中科院上海高研院、中科院广州化学所、浙江大学等单位的六个硬核科技项目参加路演,项目囊括了先进制造与自动化、生命健康、新材料 、新能源等热门赛道行业。民建会员袁智勇作为本次评审嘉宾,对六大项目逐个进行点评,发表了真知灼见。

高新区民建会员及会员企业将主动作为建强科技创新引擎,奋勇当先做强做优做大数字经济,携手构建开放包容、互惠共享的国际科技合作生态。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